品質及行銷


卑詩省向來以高質海膽聞名,PUHA的品質管理和可追溯性由一系列的準則構成,務求持續進步,並確保為消費者帶來最新鮮、最美味的海膽。

 

 


不論商品是原隻新鮮發售,還是在加工後發售,均有嚴格的執業指引和措施監管採集和市場運銷鏈的每一個環節。

 

 

加拿大的漁業和海產業的總產量中,約有 75% 出口至世界各地。

加拿大政府對漁業和海產業的規管分為兩部分:加拿大漁業及海洋部規管生產環節;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則規管食品安全,採取不同行動以確保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人們能享有安全、健康的食品。


 
加拿大農業及農業食品部(AAFC)提供市場發展和可追溯性支援,農業行銷計劃(AgriMarketing Program)則支援加拿大農業食品界的競爭力和創新性。

此計劃支援業界領導的倡導活動,推廣加拿大商品和生產商,並提升加拿大在生產高質和安全食品方面的聲譽。

本地海膽市場持續增長,新鮮採集的海膽全隻售賣或經過加工進入飲食業和零售市場。消費者正逐漸意識到卑詩省海膽的優點,而發展本地市場是確保本地糧食安全的重要一環。

 

本協會致力確保我們的船隊只會向買家和廚師們提供最佳品質的商品,令卑詩省海膽的本地市場於過去10年獲得指數性增長。

本協會致力確保我們的船隊只會向買家和廚師們提供最佳品質的商品,令卑詩省海膽的本地市場於過去10年獲得指數性增長。

 

卑詩省加工公司在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設定的嚴格指引下抽出海膽籽。請在我們的消費者資訊頁面查看符合您需求的加工公司或批發商。